沙雕樱落

这里樱落,主混凹凸,魔道,方园,有点cp洁癖,文手哦

(雷安)当自家cp变成了猫

“安迷修什么时候捡了只猫回来?”“喵呜,喵呜(恶党,是我)”雷狮在六点多的时候感觉心口一阵闷,在胸口摸了摸,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,一看就产生了这句话,“小家伙长得还挺可爱的”“喵呜!(恶党……竟然夸我可爱)”“不过这衣服好像安迷修啊,该不会……噗哈哈哈,安迷修居然还有这种癖好”安迷修听到这句话,直接一爪子拍到了雷狮的脸上,弄了一个抓痕,“啧,连本大爷都敢抓,知不知道我是谁,只有安迷修那个傻逼骑士才能打我。”“喵,喵(我就是安迷修,不对,谁是傻逼骑士)”“看在你是安迷修捡回来的份上,先不扔你,把这身衣服先给脱了吧”说着,就准备扒衣服“喵!”变成猫之后,安迷修的原力好像也消失了,所以只好乖乖被扒衣服喽~

“好了,给你找点牛奶吧”“喵(好)”不一会,一个装着牛奶的盘子出现在安迷修面前,不得不说安迷修接受力挺强的,就这样顺其自然的吃了起来。雷狮在一旁看着,等安迷修吃完了,还给他擦了擦嘴,倒是把安迷修搞得怪不自在的,雷狮一早上全为安迷修忙了忙,这才想起自己还没吃早饭,想趁着晨跑的时间顺便买一下早餐。

“喵呜(我也要去)”在雷狮刚要走的时候,安迷修突然抓住了雷狮的裤腿,雷狮倒是觉得很幼稚,把他从裤腿上拿下来说:“你还是乖乖在家吧”还亲了一下

突然,安迷修变了回来,还是光溜溜的,雷狮先愣了一秒,然后露出了邪恶的笑容,既然已经脱光了,那来做一下“运动”吧

后面还有瑞金,还有卡埃,这是一个大赛bag,本来还想在码一些的,不过在秋游车上,不太方便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