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樱落

这里樱落,主混凹凸,魔道,方园,有点cp洁癖,文手哦

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

#当你近视戴眼镜了#

安雷
雷狮:“真丑”
安迷修:“你生的,你怎么说,他会伤心的”
雷狮:“要你管,我生的我管。再啰嗦让你睡沙发”
安迷修:“老婆,我错了”
你:“呵呵”

瑞金
金:“还可以啦”
格瑞:“不像你那么好看”
金:“哎,哎!”
你自动拿来你爹的钱,出门了

卡埃
卡米尔:“你是不是又偷偷玩手机了,还是写字动作不端正,怎么会带眼镜呢”(ooc了,像我妈。卡米尔话最多的一次)
埃米:“没正么严重吧”
卡米尔:“以后控制一下你的玩手机时间”
你:“QAQ”

凯柠
凯丽:“怎么就戴眼镜了呢,像你娘这么小的时候都没带过眼镜”
安莉洁:“凯丽……你又炫耀了”
凯丽:“本小姐说的是实话,不然我当初怎么会说你这个丑八怪好看,这…这不是实话吗”
安莉洁:///

嘤嘤嘤,我带眼镜了,这个是跟上篇有一点点关联的,都是玩手机玩近视的。二更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