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樱落

这里樱落,主混凹凸,魔道,方园,有点cp洁癖,文手哦

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

#当你嚷着要买手机#

安雷
雷狮:“买什么手机,你看书就行,老子还不如买海盗船的模型呢”
安迷修:“既然你想要,也可以,不过学习要学好点啊”
雷狮:“安没马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”
安迷修:“没有啊,可是床下面已经放了好多了”
雷狮:“……”

瑞金
格瑞:“银行卡转钱,你自己买吧”(好豪气)
金:“格瑞,我也想要”(之前被格瑞说手机不好拒绝了)
格瑞:“给你买了手机,你会入迷的(不爱我的)”
金:“不会,不会”(星星眼)
格瑞:“……好吧”

卡埃
卡米尔:“不行”
你的目光投向了你妈
埃米:“唔……卡卡,你给他买一个吧。你买了……我……我今天晚上随你”
卡米尔:“明天带你去看”

凯柠
凯丽:“好,回头帮你存一下他们的r18”
凯丽没意见小柠檬当然也没意见啦

我的手机一天只能玩半小时了

评论

热度(52)